上外新闻> 教学> 正文

上外高媚、张婧亭两位老师入选2022年度“晨光计划”项目

【人才培养】 2023-03-22 作者 / 来源 /

语言切换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2022年度“晨光计划”项目入选名单通知,我校国际工商管理学院高媚博士、西方语系张婧亭博士成功入选。

高媚,毕业于浙江大学经济学院,获金融学博士学位,美国乔治·梅森大学George Mason University)访问学者。主要研究方向为实验金融和行为金融。在《管理科学学报》、Journal of Behavioral and Experimental Finance等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十余篇。此次高媚老师申报项目名称为“外部冲击下激励机制对机构投资者行为及市场营销的实验研究”。

张婧亭,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社会学博士、上海外国语大学传播学博士后。主要研究方向为拉丁美洲社会思想、传播与文学。系上外青年志远学者,2019年博士后引进项目人才;主持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外译、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站中)等项目若干,出版专著两部,在International Sociology, Sociétés, Debats: Revista de cultura, poder i societat 等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十余篇。此次,张婧亭老师申报项目名称为“从‘革命’到‘治理’:21世纪中国式现代化在拉丁美洲的叙事转向研究”。

“晨光计划”项目由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倡议并出资设立,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与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管理实施,旨在推进本市高校教师队伍建设,促进优秀人才成长,培养造就一批青年骨干教师。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青年骨干教师的培养工作,强化项目抓手和团队培育,未来也将在体制机制上为“青椒”发展提供更为强有力的保障。

 

初审 / 编校 / 李宁馨 责任编辑 / SI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