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新闻> 教学> 正文

国际工商管理学院高媚助理教授入选“晨光计划”

【人才培养】 2023-03-02 作者 / 来源 /

语言切换

 近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和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公布了2022年度“晨光计划”项目入选人员名单,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助理教授高媚成功入选。

为推进本市高校教师队伍建设,促进优秀人才成长,培养造就一批青年骨干教师,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倡议并出资设立了“晨光计划”项目,支持上海高校青年科研骨干开展科学研究。项目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与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管理实施。

高媚,毕业于浙江大学经济学院,获金融学博士学位,美国乔治·梅森大学(George Mason University)访问学者。主要研究方向为实验金融和行为金融。在《管理科学学报》、Journal of Behavioral and Experimental Finance等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十余篇。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和各部门大力支持下,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坚定不移以人才与创新推动研究型管理学院建设,高度重视青年骨干教师的培养工作,强化团队培育,为加快建设高水平研究型管理学院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初审 / 编校 / 李宁馨 责任编辑 / SI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