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新闻> 教学> 正文

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周柳芳助理教授入选“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启明星项目(扬帆专项)

【人才培养】 2023-03-02 作者 / 来源 /

语言切换

近日,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启明星项目(扬帆专项)资助人员名单。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助理教授周柳芳成功入选,成为继吴瑞璟助理教授之后,我校获得该人才项目的第二位青年教师。

上海市启明星项目(扬帆专项)为省部级人才计划,目的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加强上海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培育优秀青年科技人才。为此,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发布《关于发布上海市2023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启明星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并经申请、评审等程序,最终评选公示入选人员。

周柳芳,2018年博士毕业于浙江大学,现任职于我院组织与管理系、磁共振成像研究中心、上海市脑机协同信息行为重点实验室,主要从事注意、学习和决策等方面的认知神经科学研究。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和各部门大力支持下,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建设高水平研究型管理学院为目标,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持续加强对师资队伍的培养和支持力度,争取在各领域创造出更多成绩。

 

初审 / 编校 / 李宁馨 责任编辑 / SI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