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新闻> 公告> 正文

上海外国语大学高层次人才海外招聘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信息】 2023-06-02 作者 / 招标科 来源 / 国有资产管理处

语言切换

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现就上海外国语大学高层次人才海外招聘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前来报名投标。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上海外国语大学高层次人才海外招聘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SISU-GZCZBF23013

服务年限:三年(2023-2025年,以合同签订日期起算)。

选取数量:5家。

采购内容:根据采购人相关工作需要负责组织、策划赴海外参加高层次人才招聘会等服务工作,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采购需求。

 

二、投标人资格: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

2、投标人必须具有主管部门核发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投标人近三年(从2020年6月1日至今)未被国家财政部指定的信用记录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主体、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当事主体等严重失信记录名单(以网上查询结果为准);

4、投标人近三年(从2020年6月1日至今),“投标人单位”、“法定代表人”及“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为准);

5、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投标;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条件:

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凡有意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须将以下证明文件以扫描件方式发送至上海外国语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科邮箱:zhaobiaokeshisu@163.com报名,报名邮件标题须以《报名单位全称+上外高层次人才海外招聘服务项目报名》格式拟制。

1.经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影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联系方式(加盖单位公章及法人签章);

3.被授权人身份证(影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4.主管部门核发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注意:以上证明材料须一并纳入投标人的投标文件

1)报名单位须确保本单位符合本公告“投标人资格”要求,提供的资格文件及联系方式真实有效,招标科将对资料进行审核,一旦发现与报名资料不符、弄虚作假或违法违规行为的,取消该单位报名投标资格并记入投标人信用黑名单。

2)招标科将在报名截止日对报名成功单位发送本项目招标文件电子版,

3)开标日期为2023621日(周三)上午10:00,详见“前附表”。

 

四、网上报名时间:

1.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68日(周四)下午16时前截止(以邮件抵达招标科邮箱时间为准)。

2.费用:免费。

 

五、招标管理部门联系方式:

联系人: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科 徐老师 李老师

联系邮箱:zhaobiaokeshisu@163.com

联系电话:021-67708016

上海外国语大学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3年6月1日

初审 / SISU 编校 / SISU 责任编辑 / SI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