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新闻> 公告> 正文

上海外国语大学语言研究院电刺激系统采购项目(重新招标)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信息】 2023-06-01 作者 / 招标科 来源 / 国有资产管理处

语言切换

项目概况

上海外国语大学语言研究院电刺激系统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招标代理机构网站(http://www.shabidding.com)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5月31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0705-234003012018

项目名称:上海外国语大学语言研究院电刺激系统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43.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43.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邀请合格投标人就下列货物和有关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1)电刺激系统1套,包括:
a)控制盒1台;
b)电极帽3顶;
c)连接线1套;
d)电刺激电极1套;
e)EEG电极1套;
f)操作软件1套;
2)Matlab在线控制工具包1套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完成全部合同工作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为机电产品国际招标项目,相关法规与政策均按照《机电产品国际招标投标实施办法(试行)》执行。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 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或其他组织。2) 投标人必须是投标产品的制造商,或者是获得投标产品制造商授权的代理商,或者是投标产品制造商授权的境内总代理商授权的代理商。3) 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期之前在国家商务部指定的机电产品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机电产品交易平台,网址为:http://www.chinabidding.com)上完成有效注册(由于机电产品交易平台的注册审核需要一定时间,如投标人在决定参加本项目投标后请尽早登录该网站查询自身是否已经处于有效注册状态,以免因临近投标截止时间再来办理注册事宜而影响正常投标)。4)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05月10日  至 2023年05月17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2:00至21: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招标代理机构网站(http://www.shabidding.com)

方式:具体详见其他

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05月31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3年05月31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中国上海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2楼1203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采购编号:

SISU-GZCZBS23007
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可从2023年05月10日00:00起至2023年05月17日23:59止,每天在招标代理机构网站(http://www.shabidding.com,下同)公开领取,在上述规定的招标文件出售截止期之后将不再出售本项目的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伍佰元整(CNY 500.00)或美元捌拾元整(USD 80.00),售后不退。未从招标代理机构处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将不得参加投标。
本项目公告内容以机电产品招标投标电子平台发布公告为准,具体详见:

https://www.chinabidding.com/bidDetail/255182582.html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上海外国语大学     

地址:中国上海市松江区文翔路1550号        

联系方式: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科 徐老师、李老师21-6770801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中国上海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4楼            

联系方式:张胤翀、陈喆仡21-32173637、3217367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胤翀

电 话: 21-32173637

原链接:

http://www.ccgp.gov.cn/cggg/dfgg/gkzb/202305/t20230509_19844104.htm



初审 / 顾忆青 编校 / 顾忆青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