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新闻> 校园> 正文

群“新”闪耀,星途灿烂——西方语系举办2021级迎新晚会

【文艺展演】 2021-12-02 作者 / 西方语系 来源 / 西方语系

语言切换
  • 【摄影 | 】

  • 【摄影 | 】

  • 【摄影 | 】

  • 【摄影 | 】

11月25日晚18:00,西方语系师生相约灯火辉煌的图文西厅,共赏期待已久的迎新晚会。

本届迎新晚会的参与者以一年级新生为主体,由二、三级学生和校园精品社团助力,共同推出九项各具特色的歌舞节目,充分展现了外语专业学生多元的文化素养。以Trace人生合唱团的歌曲《FLASHLIGHT》开场,悠扬的歌声和动人的旋律点亮了群“新”闪耀的夜晚;西班牙语班的《平凡之路》唱出了青年人要勇往直前的执着;随后,意大利语班的陈嘉斓同学则用一曲《DARK HORSE》呼应了走“平凡之路”的青年也可以是一匹“黑马”,终有一天会迎来人生的高光时刻;JUMP舞社的热辣舞蹈将晚会推向高潮;葡萄牙语班的《给我你的爱》、希腊语班的创意歌舞《喜欢你》+《THE LAZY SONG》和西语企管班的沉浸式音乐剧片段《MY SHOT》得到了观众的热情回应。一、二年级的房心怡、李逸帆和雷嘉瑜组成了一支跨专业、跨年级的表演团队,献上了精彩的舞蹈《LALISA》和《MI GENTE》,大三的张喆浩则用《慢·漫》诠释了舞蹈与神圣自然的相通之处。最后,西方语系团学联的学生干部献上精心排练的舞蹈,向新生表达欢迎与期待。

    一年一度的迎新晚会是西方语系校园文化建设项目之一,为刚刚步入上外的莘莘学子搭建展示自我、促进交流的校园平台,也是西方语系推动“三全育人”、开展文化育人的实践范例。

 


初审 / 编校 / SISU 责任编辑 / 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