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新闻> 校园> 正文

2019年文藻外语大学移地研修班开班仪式在上外举行

【港澳台】 2019-05-09 作者 / 港澳台办公室 来源 / 港澳台办公室

语言切换
  • 上海外语大学党委副书记王静教授 致欢迎辞 【摄影 | 】

  • 两校师生合影 【摄影 | 】

2019年5月7日上午,文藻外语大学移地研修班项目开班仪式在我校松江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静、文藻外语大学带队教师周牧璇副教授出席并致辞,相关院系负责教师及两校学生代表出席。校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王征主持开班仪式。

王静对文藻师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上外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和办学愿景。同时,她表示研修班项目为两岸师生搭建了交流与沟通的平台,促进了双方的交流与合作。最后,王静希望参加本次研修班的同学们认真学习、学有所获,知行合一,增广见闻。

随后,周牧璇副教授代表文藻外语大学感谢上外的热情接待。她表示,两校的交流合作历史长久,促进了校际合作,增进了双方师生的情谊。她希望文藻学生充分利用上外的优质教学资源,与上外学生交流互鉴,了解上海文化,有所收获。最后,全体参加开班仪式的师生合影留念。

本期研修班共有38名来自文藻外语大学的学生参加,项目时间为5月6日至5月19日。同学们将根据各自专业年级分别编入英语学院、西方语系、国际教育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法语系、俄欧亚学院、日本文化经济学院插班学习。

初审 / 编校 / 责任编辑 / SI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