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新闻> 校园> 正文

上外后勤与资产公司举办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暨后勤第四届职工运动会

【体育竞技】 2019-12-01 作者 / 付凤莲 来源 / 后勤工会

语言切换
  • 【摄影 | 】

  • 【摄影 | 】

  • 【摄影 | 】

  • 【摄影 | 】

  • 【摄影 | 】

 11月22日,上外后勤与资产公司联合举办的“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暨后勤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在虹口校区操场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于朝晖、保卫处处长龚凡、资产公司和后勤工作管理处党政领导朱文革、孙俭、石彤喆、张明、屠晓明、徐伯钧、徐庆明、曹铮、蔡惟音、汤祖平、周文标及资产公司所属各公司法人代表、后勤各部门经理、校工会老师和两部门全体三级工会会员出席了开幕式。运动会开幕式由资产公司工会主席屠晓明主持。

运动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揭开了序幕。后勤工作管理处处长孙俭宣布运动会开幕,资产公司总经理朱文革致开幕词。朱文革表示,在喜迎上外建校70周年之际,对后勤和资产公司再次联合举办职工运动会表示祝贺。朱文革强调,运动会不仅是全体员工展示运动才能和拼搏精神额舞台,更展现出后勤与资产两部门间的深厚友情和高效组织能力。他希望,全体员工能积极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并将运动精神带到日常工作中,发挥团结协作、爱岗奉献的精神。

于朝晖代表校工会致词,对后勤与资产公司在校第61届教职工运动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同时预祝三级工会联合运动会圆满成功。于朝晖强调,体育是精神,体育是拼搏,体育更是一种凝聚和超越。后勤和资产两部门联合举办职工运动会,这是上外体育运动中的一种创新、一个亮点,不仅丰富了两部门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让三级工会不仅在形式上成立,而且在内容上更加增强了三级工会会员的向心力、凝聚力和辐射力,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随后,保卫处处长龚凡主持消防演练。龚凡强调,每年校园消防演练很重要且意义非凡。通过两个发生的消防事件中,他指出,通过消防演练,能够提高两部门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和应变自救能力,增强员工安全意识和责任感,提升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本届运动会设有拔河、跳长绳比赛2个集体项目和校园健康欢乐跑、校园欢乐健步走2个个人项目,吸引了两部门200多名员工积极参与。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勤获得拔河比赛冠军,资产公司获得跳长绳比赛冠军。

        据悉,11月25日,后勤在松江校区举办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有近150名员工参与到此次运动会中。


初审 / 编校 / 责任编辑 / 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