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新闻> 校园> 正文

上外后勤与资产公司举办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暨后勤第五届职工运动会

【体育竞技】 2021-11-19 作者 / 后勤工会、资产公司工会 来源 / 后勤工作管理处

语言切换
  • 【摄影 | 】

  • 【摄影 | 】

  • 【摄影 | 】

  • 【摄影 | 】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增强员工身体素质,促进部门间交流,10月29日,上外后勤与资产公司联合举办“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暨后勤第五届职工运动会。上海外国语大学副校长林学雷、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于朝晖、后勤工作管理处和资产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两部门全体三级工会会员出席了开幕式。后勤工作管理处处长孙俭致开幕词,资产公司总经理朱文革宣布运动会开幕。开幕式由后勤工会主席时雁主持。

副校长林学雷在讲话时指出,运动会是一个新起点,希望运动员遵守赛场规则,取得优异成绩;希望裁判员公正公平裁决,认真履行职责。他强调,每位员工要把团结拼搏、创新协作的精神延续下去,在“国之大者”中找准奋进新征程上的“五个坐标”,在“跨、通、融”为核心的改革中找到契机,在学校发展的契机中实现自我超越、自我价值,为加快国别区域全球知识领域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外国语大学提供一流的支撑保障。

于朝晖代表校工会致辞,向后勤与资产公司一线职工在全校疫情防控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祝愿广大资产后勤员工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弘扬体育道德风尚,在运动中愉悦身心,拼搏中历练意志,增强集体荣誉感、健康幸福感和认同归属感。希望资产与后勤人不忘初心,勇于创新,用自己的干劲、闯劲、钻劲再创佳绩,为十四五期间学校的创新发展贡献才智,汇聚最广泛的职工力量。

孙俭在开幕词中指出,运动会是对全体职工精神风貌的大检阅,同时也展现出资产公司与后勤两部门间高效的团结协作和深厚的跨部门的友谊;资产公司与后勤努力建设“有温度、有特色、有爱心”的企业文化,通过联合举办运动会,希望每位员工在运动会上展现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在赛场上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开幕式后,保卫处虹口安全中心主任陆钛栋主持消防演练。

本届运动会设有拔河、跳长绳、绑腿跑、滚铁圈四个集体比赛项目和校园健康欢乐跑、欢乐健步走两个个人项目。

据悉,11月3日,后勤将在松江校区举办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届时还将有近百名员工参与到此次运动会中。(后勤工会、资产公司工会)

初审 / 编校 / 柳源 责任编辑 / SI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