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新闻> 校园> 正文

同题共研,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北京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院系动态】 2023-05-30 作者 / 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 继续教育学院

语言切换
  • 北京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调研交流

5月12日,北京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洪兵、副院长马晓燕、支部书记曹彦琳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调研交流。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会。陈洪兵、张廷佺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总体情况,参会人员就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课程思政开展情况、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具体做法等方面内容进行座谈和交流。调研交流会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慧主持。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相互学习对方好的经验和做法,双方进一步加深了彼此的了解,拓宽了工作思路,建立了长期交流的机制,为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调查研究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上海外国语大学委员会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精神,组织、开展好调查研究工作,使之与学院中心工作和决策需求紧密结合,解决好学院改革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和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向更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作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 / SISU 编校 / SISU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