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新闻> 校园>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大学文化】 2024-02-19 作者 / 来源 /

语言切换

春节前夕,校领导尹冬梅、李岩松、王静、张静等代表学校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关心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表达诚挚敬意并致以新春祝福。

1月下旬,学校举行2024年离退休干部迎新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尹冬梅、校长李岩松与十余位退休局级老领导欢聚一堂,畅谈学校发展,共迎新春佳节。校党委副书记王静主持座谈会。

尹冬梅首先代表学校向各位老领导、老前辈致以新春祝福,感谢大家多年来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她表示,上外作为一所特色鲜明、底蕴深厚、内涵丰富的外国语大学,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一代又一代上外人的辛勤付出。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推进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带着感情和责任办实事、解难题,满腔热忱地关心照顾好老同志。她祝愿各位老同志身体健康、平安快乐、阖家幸福,希望大家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李岩松向与会老领导、老前辈通报了过去一年学校的重点工作,回顾了学校一年来在教学科研、对外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着重从人才引进、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和就业、校区功能规划等方面向老领导介绍了今后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他表示,学校非常珍惜老同志的经验和智慧,学校将认真听取老同志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带着大家的嘱托与期待,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拓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朱丽云、戴炜栋、吴友富、曹德明、谭晶华、耿龙明和盛裕良等老领导发言,向学校的关心关爱表达由衷的感谢。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已离开工作岗位但仍心系学校,时刻关注着学校的发展,他们为学校今天的成就感到欣慰,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全力支持学校工作,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会上,校领导把立泰编织社老同志手工制作的围巾和书画社老同志书写的春联、福字送到老领导的手中,让大家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爱与祝福。

春节前夕,尹冬梅、李岩松、王静、张静等校领导分别看望慰问老领导、老专家和老教授,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于学校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学校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校领导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关心照顾好老同志们的生活,让大家健康快乐地度过晚年。

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和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看望。

初审 / 蒋吉衣 编校 / 责任编辑 / 蒋吉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