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新闻> 校园> 正文

大兴调查研究之风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党建群团】 2023-06-02 作者 / 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 继续教育学院

语言切换

5月30日,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宝、副院长郑兴国、综合事务部部长孙学敏、项目主管金霄、项目专员徐冉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调研交流。上海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交流会。会议由上外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铮主持。

上外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廷佺代表学院对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他指出,学院加强自身建设,各部门严格落实年度工作计划,全体教职员工大力发扬“二次创业”的奋斗精神,努力为学校和社会作出更大贡献。张宝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拓维、提质、增效、减危”的办学思路。双方围绕学校保障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政策制度体系、新形势下学历继续教育的发展模式、新时代继续教育办学拓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双方增进了了解,进一步拓宽了办学思路,对继续教育服务国家战略发展、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路径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双方均表示,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用好调查研究这一党的传家宝,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互相支持,共谋发展。

初审 / SISU 编校 / SISU 责任编辑 / SISU